首页 征文投稿

一、 征文内容及分类

        与心血管麻醉、胸科麻醉、小儿麻醉、体外循环与生命支持、血液保护、围术期医学(围术期器官保护、围术期感染控制、围术期康复、心血管外科围术期医学、围术期基础与转化医学等)、非心脏手术麻醉、疼痛诊疗、舒适化医疗、日间手术麻醉、脑与血管、心血管超声、急救与复苏、临床与检验、心血管精准医疗、放射影像、医学发明创新与推广、医疗保险、健康产业转化等领域有关的临床和基础研究、新方法、新技术、新进展及罕见病案报导等。

二、征文要求

     (一)、征文为800~1000字的内容摘要(中文或英文),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

     (二)、请按照结构摘要撰写,顺序为文题、作者、单位、Email、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结果中要求包含主要数据。为了保证摘要的质量,增加被录用的机会,请不要将一项研究课题或成果拆分成若干子课题分别投稿。

三、投稿方式

         为方便您投稿并及时了解您稿件的接收和安排情况,会议只接收网上在线投稿,不接收电子邮件投稿或纸质投稿。为了保证投稿后的通讯效率,不要请他人代为投递,尽量避免一个科研单位或科室的稿件通过一个用户名投递。线上投稿请登陆大会官网http://iscva2020.medmeeting.org,进行注册投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