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2020年国际心胸血管麻醉高峰论坛将于广州举行


早在2017年4月,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专家团在受邀参加北美心血管麻醉学会(SCA)奥兰多会议时,就曾以学会(CSCTVA)名义向SCA主席团发出邀请,希望于2020年在中国联合举办国际心胸血管麻醉高峰论坛。日前,学会专家团再一次受邀,于4月28日-5月2日赴美国菲尼克斯参加SCA学术会议的同时,学会代表团进一步就举办2020年广州国际论坛的事宜与SCA主席Christopher Troianos 教授、国际委员会主席Davy Cheng教授共同商讨,推动落实了部分会议细节,并在此次SCA的会议上向各国专家学者们正式发出2020年国际峰会的邀请,征集讲者、讲题同时,为充分展现学会实力,弘扬中华民族友善好客之道,学会会为各国专家学者们提供一定程度上的参会支持。


(学会专家团赴美国菲尼克斯参加SCA学术会议)

图中嘉宾为:

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CSCTVA学会会长李立环教授(右二) 、学会秘书长兼SCA国际理事敖虎山教授(左二)、常务理事王东信教授(左一)、国际合作部部长刘虹教授(右一)

北美心血管麻醉学会SCA主席Christopher Troianos 教授(右三)、SCA国际委员会主席Davy Cheng教授(左三)


众所周知,中国拥有着全世界最大人口基数,其病例数据、病种复杂程度在国际医学界有着不容忽视的地位。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CSCTVA)的成立填补了我国麻醉领域缺少亚专业讨论的空白,学会的成立宗旨就是:坚持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我国心胸血管麻醉及相关专业医师,加强国际间的学术研究、交流与合作,推动制定我国的心胸血管麻醉的规范化诊疗标准,提高我国心胸血管麻醉的临床科研能力、卫生从业人员的临床诊疗的规范化水平,进而提升我国在国际心胸血管麻醉临床、科研领域的影响力,降低心血管病患者外科手术的死亡率和致残率,促进人民健康。随着近三年多发展,学会已经逐渐成为我国心胸血管麻醉领域的一股重要力量,在引领相关学科进步,促进国际间交流,提升国际影响力上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此番联合北美心血管麻醉学会(SCA)2020年在广州举办国际心胸血管麻醉高峰论坛充分展现了学会在国际医疗界的影响力。2020年的大会预计将吸引一万余名国内外心胸血管麻醉及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们到场,互相学习、彼此进步,共同寻找学术蓝海、推进世界心胸血管麻醉领域向前发展,并充分向国际心胸血管麻醉学界展示源自中国的声音


重要日期
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13-15日
会议地点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会议地址
   广州市白云大道南1039-1045号

个人代表注册

团队代表注册